混世魔貓 wrote:
再來,甩尾是只有四輪才有的,相對應機車的是「側掛」
我記得以前看GP500的時候, 有車手(Michael Doohan??)出彎時刻意催油讓後輪打滑, 讓車頭可以提早對正出彎方向並扶正車身加速, 這不知道算不算是機車的甩尾??
混世魔貓 wrote:
再來,甩尾是只有四輪才有的,相對應機車的是「側掛」
clownfish wrote:
大家罵吧!!
等你騎上重車, 你就知道重車族群多麼可悲了!!
是阿!! 守法!! 遵守速度!!
自己開車, 騎車呢? 有遵守速度嗎?
重車比較顯眼, 顯眼到礙眼!!
路上會亂, 都是重車的錯!! 都是我們超車引起?
拜託, 重車佔幾台?
別把爛事都往重車上推!!
愛看又愛嫌!!
xlkoala wrote:Magic0623 wrote:
再說清楚一次:我一直強調:在現行法律並不許可重型機車騎上高速或快速道路的情況下
1.麻煩請看這裡...
試辦開放大型重型機車行駛部分快速道路
交通部公路總局於九十四年度一月一日起於台68線(新竹南寮-竹東)及台72線(苗栗後龍-汶水)快速道路試辦開放大型重型機車行駛
然後這邊是試辦期限延長的新聞
2.請勿引言過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