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天秤兩端的車,你會選擇哪一台?

當然選豪華品牌ES了,這價位的平價品牌很多可以選可以對比
如果不是每次出門油門到底交流道尻很快真的都夠用了
ES則每次上車可以享受豪華內裝以及高級的原廠服務
如果以10年的養護成本或許ES更划算...
給我通處理起來 wrote:
大改款ES代表著務實...(恕刪)



都說是天秤兩端了, 看是要純代步開車,還是純專研修車....................看個人喜好選車就好..........

不用看大改款
光上一代的銷量
沒力的ES屌打Passat
你就知道大多數人的選擇是什麼了
選cx60,全部都有。
沒什麼糾結呀
ES買的是logo
買大車開就是要開舒適的,要尬車比操控應該是買短軸的
剛好我前段時間有去試乘PASSAT,SUPERB,上一代ES
既然你都把PASSAT放進來選項裡面
我相信應該是有做過功課

我自己是選PASSAT

主要是旅行車後車廂還是比較好放嬰兒車跟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內裝跟空間 動力 四驅也是該有的都有
這一代ES超過5米1 我覺得在市區停車還是有一定難度 如果沒有很常要在外面停車的話
新一代LEXUS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市場已經告訴你答案
不是啊,不同車型怎麼比。
旅行車跟房車比,怎麼樣都是選旅行車才對啊。
旅行車空間好用多了。
感覺就是很愛旅行車,硬拿一台房車敷衍交差的比較一下。
心理如果就只想買旅行車,那不用再撐了。
你想像未來每次開ES出去心情都不美麗,你買來受罪的嗎?
就素Passat要修又如何,喜歡最重要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