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新聞找看看就知道囉,1月1日過後發的新樣式車牌已經沒有「台灣省」、「台北市」、「高雄市」 這三個字囉路上看到感覺還蠻新鮮的,哈哈真想把我的機車也換一個新車牌(但不久前從烤漆換色 才剛驗車換行照而已@@)
最近看到一份資料跟新式的車牌有關未來車牌上面空空的地方會開放給個人放自己的圖案上去以後車牌會兩種形式 xx-xxxx 或 xxxx-xx會參考香港的模式,讓車主自己選擇英文跟數字部分所以可能會有 11-ABCD 的車牌出現不過價格跟實施日期都還不確定(還在討論階段)
speedmax168 wrote:真正殘障人士會開車出來的真的很少,百分之九十都是好手好腳的人在開,希望這些好手好腳的真的是病人(BL台語發音) 有些殘障人士(例如:視障)真的無法開車,必須由家人(如您所說的好手好腳)接送。
感覺起來, Mobile01 上有很多人對身心障礙人士人士有一份關懷.世界上許多先進國家都有類似的關懷政策, 如無障礙空間建設, 社會福利等等.... 但是在落後國家,這些照顧弱勢人士的政策會比較少.這欄看到這裡, 我很感慨, 還有些心胸狹隘的人只會欺負弱勢, 見不得別人關懷弱勢..天阿!!! 台灣怎麼還有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