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de58 wrote:
你才不對~~~亂凹一...(恕刪)
同學,你真很會硬凹
維基的東西還是有它很高的參考價值,因為它是公開瀏覽,如果內文不對,你覺得它可以在那邊留那麼久不會被提出質問嗎?如果你認為它是錯的,你po原文上來讓我看看。
勞斯萊斯幾年前被收購案,那時我就很關注他的收購模式,BMW只買下車標,沒買下車廠。車廠與賓利廠牌是由福斯買下。
MBA智庫也有講到,BMW只買下車標與商標
PS.不要別人說什麼你總是要以你的看法去套別人,別人講的都錯,你講的才對。
jpde58 wrote:
你才不對~~~亂凹一...(恕刪)
不長眼 wrote:
勞斯萊斯....跟飛...(恕刪)
史蒂芬粥 wrote:
同學,你真很會硬凹維...(恕刪)


史蒂芬粥 wrote:
再找一篇給你http...(恕刪)
還內裝好哩,笑死人
史蒂芬粥 wrote:
你的水準就只有這樣而...(恕刪)
還內裝好哩,笑死人
jpde58 wrote:
你願為之前錯誤道歉,我也可以為RR生產線事情道歉?你敢不敢?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