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 wrote:不論那一國車好是品牌...(恕刪) 現在保時捷 因該沒人會理了吧 = =我和一堆朋友 每次看保時捷 都是無視它的存在現在保時捷 已經被稱為菜市場車了 = =但是 看到GTR 就會一直盯著它.....
see52001 wrote:現在保時捷 因該沒人會理了吧 = =我和一堆朋友 每次看保時捷 都是無視它的存在現在保時捷 已經被稱為菜市場車了 = =...(恕刪) 沒人理的車怎麼會變成菜市場車??喔~~我知道了真正買的起的,會買911,所以能見度較高這邊所謂"沒人理",是網路鍵盤手不理,網路鍵盤手心中只有GTR這樣嗎?
德國豹二坦克和美國XM1(後來的M1雛型車)曾經在1980年代初期進行性能測試,測試結果不公佈,只對外說明:若公佈出來會傷害某國民族自尊心,後來沒多久M1就開始採用豹二坦克的120公厘滑腔砲...德國從二戰的虎式,豹式到現在的豹二,一直都是世界最佳坦克.
史蒂芬粥 wrote:勞斯萊斯關廠時品牌被...(恕刪) 你講的這些我當然都知道~~~但是勞斯萊斯被買走,研發人員卻還是原來那批英國公司勞斯萊斯從BMW獲益最大的是"引擎"而非你所謂的"極致內裝",勞斯萊斯所有的外型設計和內裝設計還是由RR英國原廠研發、賓利亦然~~
以我的認知,最好的產品不是製作的最好的,而是最適合的.之前合作廠商的一位德國技師自己說的:德國貨100分100元,日本貨90分80元,台灣貨80分只要50元.大陸貨60分只要30元............能針對達到客戶需求的品質要求做出最符合成本的"工藝"才是好的吧?如果某位客戶的要求只要80分.對他們來說德國貨跟日本貨成本過高以及大陸的品質不佳都算是不及格的產品吧..要是要求只是可以用就好的60分,那台灣貨也是不合所需算不及格.當然任誰都會選擇大陸貨.這也就是現在的世界趨勢吧?不然中國的世界工廠稱號從何而來?至少是大多數的人所認可才會造就今天的世界工廠....
mo32750 wrote:以我的認知,最好的產品不是製作的最好的,而是最適合的.之前合作廠商的一位德國技師自己說的:德國貨100分100元,日本貨90分80元,台灣貨80分只要50元.大陸貨60分只要30元............ 這句話非常適合拿來當作這一棟樓的總結!最好不一定最適合,挑對產品才重要!
jpde58 wrote:但是勞斯萊斯被買走,研發人員卻還是原來那批英國公司勞斯萊斯從BMW獲益最大的是"引擎"而非你所謂的"極致內裝",勞斯萊斯所有的外型設計和內裝設計還是由RR英國原廠研發、賓利亦然~~...(恕刪) 不對因為BMW只買下勞斯萊斯的品牌(沒有收購工廠)現行的勞斯萊斯全車操刀都是BMW,裝配和裝潢是由位於英國Sussex的Goodwood的新工廠內完成,不過也是由BMW主導新蓋的工廠,跟原本的勞斯萊斯工廠一點關係都沒有http://zh.wikipedia.org/zh-tw/%E5%8A%B3%E6%96%AF%E8%8E%B1%E6%96%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