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7

COSTCO機油CHEVRON特價中您搬了嗎?

wwooww wrote:
hahahah~~ ...(恕刪)

這很早就漲到1099了.......
已經沒有賣~5W40

好傷心 不知啥時會在進貨
請問有沒有這回事

美政府因環保考量

強迫美籍機油商生產機油時,使用比例15%的再提煉廢油

但這種價位,5000一到立刻換,一樣省到爆
transparence wrote:
請問有沒有這回事美政...(恕刪)


網路上很多賣油的 賣家
都是說 美國油 都會添加一定比例的回收處理後的油
而且說是 規定的

但是 無從查起~~ 美國人還不是一樣用的很好?
transparence wrote:
請問有沒有這回事美政...(恕刪)


有再提煉廢油又如何?
一樣都是潤滑油,沒有那麼神奇
所以的油品還不都是從恐龍屍體提煉出來的

transparence wrote:
請問有沒有這回事

...(恕刪)


美製油都有...

但一堆美國車還不都用的好好的...
wwooww wrote:
hahahah~~ ...(恕刪)

不好意思,可能是您資訊有誤。
Chevron 5w/40 原價 999 、 10w/40 原價 1099 是沒錯的。
優惠期間Jan/08~Jan/14是每箱折扣 230 元。

至少在我收到新年 Coupon 之後去現場抄價格就已經是這樣。
所以並不是事後另行漲價,是恢復原價。
請問南部的車友們,高雄好市多5w-40進貨了嗎?我拿到的優惠延長券僅到2/11為止...
transparence wrote:
請問有沒有這回事美政...(恕刪)


就算有用一定比例的回收油 再製機油~

如果這種機油有問題~會傷害引擎的話

早就被愛訴訟的美國人告到公司倒閉了~

所以放心吧
hijidealuna wrote:
請問南部的車友們,高...(恕刪)

今天去還是沒有....
客服是說3月才會上架
  • 4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