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7

COSTCO機油CHEVRON特價中您搬了嗎?

最新戰況~~~

臺中店~今晚9:30關門前~去看了一下~機油還沒來~10w-40與5w-40都賣到斷貨了~~還沒看到貨~~


倒是mobil的5w-50放在最前面~平均價~220~一罐~~

不過,家樂樂現在賣219耶~~~哇~輸去(臺語)~
kaoader1111 wrote:
最新戰況~~~臺中店...(恕刪)


好市多的MOBIL 早就沒有價格優勢了~~

有些外面的汽車百貨 油品特價時 反而比好市多賣的MOBIL還便宜
kaoader1111 wrote:
最新戰況~~~臺中店...
倒是mobil的5w-50放在最前面~平均價~220~一罐~~
不過,家樂樂現在賣219耶~~~哇~輸去(臺語)~(恕刪)


家樂福還常有買千送百的活動,整個輸很大。

兩光王儲 wrote:
好市多的MOBIL 早就沒有價格優勢了~~

peterkan wrote:
家樂福還常有買千送百的活動,整個輸很大。

看樣子,不大需要去續卡了
嘯狼:不要因為年冬歹,就來搞我 (嗯,這年冬不是普通的歹)
kaoader1111 wrote:
最新戰況~~~臺中店...(恕刪)


家樂福沒有0w40

costo的貨比較令人放心
BLOG http://mpsevo.blogspot.tw/
說到MOBIL
我之前的520(e39)過保固之後就是一直用MOBIL 5w-50(因為他很便宜,又是大廠)
但是10萬公里時外面保養廠打開引擎機油添加口指給我看........油泥積了一堆
從此我就對這牌子有一點感冒了
CPU599 wrote:
家樂福沒有0w40c...(恕刪)


MOBIL的油 到哪家賣場買應該不會太擔心~

畢竟油不貴 仿冒也沒啥利潤~

而且這是世界前幾大公司品牌的油

被抓到

一定會被告死
steven56 wrote:
說到MOBIL我之前...(恕刪)


有嗎? 我家的JAGUAR 17年過去了~都是用MOBIL 5W50的油~~引擎還是頭好壯壯 沒啥油泥呢
有人知道高雄何時會到貨嗎?感謝!!感謝!!
hahahah~~ hahhaah ,,真的是漲價了喔!! 今日到高雄的 costco 看到 CHEVRON 10W-40 ,已從原本的
999 元 ,變成了 1099 了~
  • 4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