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

大家來票選史上最醜的小車

MINI COUPE 這是我認為 最醜的雙門車
mini cooper very good

lexus is250 cc 目前為止 最醜的敞篷車(不管是 打開或關上)
但 is250 我認為很漂亮

yljeffwu wrote:
MINI COUPE...(恕刪)


TIIDA 4D
真的是太畸形了
跟5D真的是同一個媽生的嗎?
不過5D也沒好看到哪去
我覺得LIVINA最醜,
毫無美感可言,

上一代TIIDA4D也是很不協調,不好看,
另外FIESTA 4D,也是一台怪物,難看的四門車。
如果是3個COLT PLUS來選,我也覺得舊版的好看,好歹有溫馨的家庭風格,屁股的燈也好看。

新版的...
而且價格更高了
yljeffwu wrote:
lexus is250 cc 目前為止 最醜的敞篷車(不管是 打開或關上)
但 is250 我認為很漂亮...(恕刪)

我覺得IS250敞篷還不算是最醜的,
最醜的是Lexus SC430,
那屁股簡直就像是一隻蟑螂,
Lexus好像很不會設計敞篷車耶!

新colt+變得不像饅頭了

還是原本好看


我投1
最醜的小車???
有人還記的ATOS嗎???
現代的審美觀真的是點點點點點~~~
KIA的Euro Star才是醜中醜, SHE代言, 後面的星星...

我是來亂的
想知道大家的對這台車的想法


Mamba wrote:
motolove wrote:
1. new col...(恕刪)

賣最好的小車竟然是最醜的
  • 3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