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jeffwu wrote:lexus is250 cc 目前為止 最醜的敞篷車(不管是 打開或關上)但 is250 我認為很漂亮...(恕刪) 我覺得IS250敞篷還不算是最醜的,最醜的是Lexus SC430,那屁股簡直就像是一隻蟑螂,Lexus好像很不會設計敞篷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