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全美有錢的人都開什麼樣的車?

94957......不就是我學校這區

房子都陰森老舊 我怎麼感覺不到有錢區的氣息

Bentley 和Maserati 是常看到

但是大部分都還是Lexus比較常見
jamesdd wrote:



美國真正富豪除非開超跑時自己開,坐房車時還是有司機的,錢多到沒必要自己開...(恕刪)


不知道你住哪裡但是矽谷這裡都自己開。除非你覺得 Larry Ellison, Mark Zuckerberg 這些都不是真正富豪。
有錢區主要是地價和房價高,當然名車會較多,但也不是一定。很多所謂的好區吸引想要好學區的父母搬來,亞洲人不少,有的只是租屋,不一定買。他們很多收入只算中上,不見得是富豪。而且由於房屋負擔重,所以車子不見得會特別高級。

另外,在美國買一台雙B或L的錢也不過是跟在台灣買台Subaru所花的錢差不多,隨便在美國很普通的社區, 也只算是一般的小康之區, 車庫或車道上面停的2A+2B+L的比比皆是, 所以要RR或Bentley之類的才算是豪華車吧!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