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盲人嗎??


CRAZY-ROACH wrote:
也有公然侮辱之嫌

我覺得板主說的是事實啊,
既然是事實,
就不是公然侮辱了

哇系拍狼 wrote:
我覺得板主說的是事實啊,
既然是事實,
就不是公然侮辱了


違規是事實...但用盲人來形容有點公然侮辱的意思....
跟你不熟!!請不要傳私訊給我~~除非你欠砲~~

夜市市長 wrote:
應該是斜視的人......(恕刪)


應該是斜視!



不過好像要把車牌馬賽克會比較好唷~?
CRAZY-ROACH wrote:
自以為自己是正義人士...(恕刪)

也許你想停的停車場都停滿了
卻看到有人這樣停
你的想法又會改變了
怕熱就不要進廚房,還我ID哥

maple7595 wrote:
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恕刪)


還好 開版的 有用問號
懷疑一下(依他的行為表現)應該不犯法吧
A不好 B不好 你最好!?

maple7595 wrote:
前天南下出差~在西螺...(恕刪)

沒公德心的傢伙

Passenger wrote:
違規是事實...但用...(恕刪)

加個嗎? 疑問句就不構成了
應該是人有三急<---------------萬般無奈
樹葉的走,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應該是睡覺躲太陽

停之前樹蔭是斜右邊的

所以車子就插斜的

CRAZY-ROACH wrote:
自以為自己是正義人士...(恕刪)

別激動,大家都有找不到車位的時候,看到這情況難免會很xxx,畢盡今天你找車位都找不到,都停滿時看到有人這樣停,想必心中也會xxx,會想要把他抓出來公x,如果你說你不會,那我就無話可說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