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ROACH wrote:自以為自己是正義人士...(恕刪) 別激動,大家都有找不到車位的時候,看到這情況難免會很xxx,畢盡今天你找車位都找不到,都停滿時看到有人這樣停,想必心中也會xxx,會想要把他抓出來公x,如果你說你不會,那我就無話可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