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益]輪胎有微小裂痕該換輪胎了嗎




建議換掉01年的那兩輪,另胎邊的細紋,有大部份是長期胎壓不足造成的,

使用氮氣或高壓空氣充填3個月左右少個1~3psi,最好定期檢查胎壓,不要等到保養時才由店家檢查。
感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綜合以上意見所得到的結論
我還是坐火車or高鐵好了
我只是北上去半工作半玩,如果換輪胎後加油錢與到台北的花費
應該會到8k坐鐵路運輸大概3k
說真的我滿怕爆胎還什麼的而上新聞
要是真的掛在路上我大概死也會被客戶與夥伴追殺吧 哈
不用換啦 胎紋還夠的話 但要記得以後別再用輪胎亮光的了

阿B小旻 wrote:
老人老車這裡壞那裡也...(恕刪)


01年46週.不要說還有八成新.
全新的胎也不要再使用了.
一般輪胎落地後不管你胎紋還剩多少.
建議4年就樣更換.
換新輪胎後.平時偶爾洗車後塗點輪胎臘.
可以避免這種小裂紋.
Bailysu wrote:
上新聞是不至於啦,看(恕刪)


真假?很少在開是不是?十幾年沒有換?輪胎不是都有裂痕了嗎?太強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