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恕刪!

恕刪!
恕刪!
所以你要把此想法套用在所有違規駕駛的身上嗎
你確定這樣是適當的做法嗎?
理盲 鄉愿 又濫情,這樣好嗎?

ckc51 wrote:
我們人不常是這樣嗎?對於陌生的人事物,總習慣很主觀的未審先判,就算你其實並不是真正了解他,雖然知道這樣是不太好,卻又再三的發生在你我週遭,真正的強者並不是以霸道來壓制敵人,而是同時兼具一顆同理心去感受對方的訴求,不妨多點了解與認同,很多時候一切紛爭,都只是雙方立場不同所產生的誤會,能因此化干戈為玉帛不是很好,畢竟戰場的輸贏終究只是一時,我想永遠沒有真正贏家。


幹嘛編輯文章?用意是?

------------------------------

提升到勝敗層級啦,真的是境界無上限耶
不過就是能讓就讓(有條件地),有必要說到敵人這個角色??你會不會扯太遠
說了這麼多,不就是在教龜車駕駛們怎麼做人嗎?
不然高工局宣導布條就寫
"盡情佔用內側車道"
"阻塞車流也無所謂"
"定速六十平安快樂"
就好了

ckc51 wrote:
了解你的敵人才可能戰勝他,但戰勝了又如何,勝敗只是一時,做人才是永遠.

ckc51 wrote:
了解你的敵人才可能戰勝他,但戰勝了又如何,勝敗只是一時,做人才是永遠.

沒錯~
所以做烏龜就去旁邊慢慢開.
不要自己是烏龜腦子裡卻以為自己是兔子~這樣不被罵才奇怪!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