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為什麼 Camry Rav4 油電車是2.5 只有ES300h 是 2.0?

為什麼 Camry Rav4 油電車是2.5 只有ES300h 是 2.0?
2026-06-01 22:41 發佈
因爲它是LEXUS
cdma2k wrote:
為什麼 Ca...(恕刪)


因為原廠工程師配置的
一直以來和泰銷售策略真的厲害,2.5油電、gr rav4、phev 、2.0渦輪、2.0油電,全部推完一輪直接賺爆,其他車廠就只有挨打的份。
名偵探-柯北

雀實[笑到噴淚] 只有盒太才能打被盒太![笑到噴淚]

2026-06-02 12:25
因為2.5的cp值比較高,給比較多。
因為2.0成本比較省.....現在RX NX RAV4都是同一顆2.5引擎
cdma2k wrote:
為什麼 Camry Rav4 油電車是2.5 只有ES300h 是 2.0?

省稅金(1,801 - 2,401 c.c. 級距)的 2.0 升豐田/凌志油電車,目前市面上使用的是另一套 2.0 升的五代油電系統(如 UX250h 改款後的 UX300h,或國外部分規格的 Corolla Cross 2.0 HEV 等)。如果您正在評估買這幾款車,需要特別注意它們在台灣的每年稅金(牌照稅 + 燃料稅)總計為 22,410 元。
因為銷售策略...

你要是開放2.0L到市場上,那lexus就都別賣~ 業務通通改賣camry 或 rav4 6th就好了
cdma2k wrote:
為什麼 Camry Rav4 油電車是2.5 只有ES300h 是 2.0?


車稅一年多五千就受不了

為什麼還要看車價更高的LEXUS

timberwang

大眾並非不能接受一年多5000,而是多不到 100cc 的排氣量就要多一級,說穿了就是台灣特殊的 600cc 一級的稅制

2026-06-02 16:10
鐵牛CEO

這麼多年 也該習慣了 更何況車價年年漲 一年五千 影響根本不大[挖鼻孔]

2026-06-03 8:52
消費者都不要買,和泰就生2.0油電給你了

中國就有2.0 2.0油電,代表只是他們不想給而已
BrilliantWing

這個『他們』應該是豐田原廠比較有可能,日本國內也是2.5起跳,願不願意因為台灣每個月2000台左右的量而增加2.0H的產線是個問題。

2026-06-02 12:24
名偵探-柯北

消費者都不要買~~~不可能![笑到噴淚]

2026-06-02 12:26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