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Volvo XC60改款,就這?

剛看到XC60的改款新聞
老實說我第一反應是:嗯?就這?

鋁圈從18吋變19吋
水箱護罩換個紋路,對角線交錯設計還不錯
但說穿了就是把90的拿過來用
T8就是上面說的這些加些鍍鉻高級一點
尾燈黑化感覺有年輕一點,但只看影片中黑化的程度也是微乎其微
雖然比起雙B現在動不動亂改,不改或小改可能還變成了優點?!

內裝就中控變大蠻多,介面更新成google車機
座椅B5上EX30的植然皮座椅,隔音升級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問題來了
這樣的XC60,大家會買單嗎?
我自己是覺得把舊款照慣例降價會是比較大的誘因啦...
2026-04-23 18:55 發佈
中控變大不錯啊,之前那個真的是舊世代了
小七本哥
小七本哥 樓主

是沒錯,之前那個真的有點老舊

2026-04-23 19:11
xc60外觀還算耐看,外觀沒變太多算保守做法但還可以
小七本哥
小七本哥 樓主

還是希望能看到更多新東西[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4-23 19:11
富豪 等年底 才是真實價
林中鳥

隨便都降30萬,但還是沒CP值

2026-04-23 20:34
大呆群

不是要等過年份,才是好的購入時間

2026-04-24 9:44
我覺得新車頭蠻帥的
我喜歡新的綠色欸 看照片蠻漂亮的
小七本哥 wrote:
剛看到XC60的改款...(恕刪)

原本的XC60就差不多都到位了吧
這次微調輪胎和車機也算不錯了
小七本哥
小七本哥 樓主

確實舊款XC60已經是很成熟的產品了

2026-04-23 19:59
小七本哥 wrote:
剛看到XC60的改款...(恕刪)

還不錯啊
跟XC90長得像,本來就家族臉孔沒毛病
整體的質感調性和細節也都有增加
重點是價格甜甜的,挺香
小七本哥
小七本哥 樓主

價錢沒話說,在這個級距很能打

2026-04-23 20:00
等舊款降價+1
限量200台214萬蠻香的,老實說算有誠意
小七本哥
小七本哥 樓主

214真的蠻能打,希望能以此激起別的車廠也跟上

2026-04-23 20:12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