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出門好好的一切正常,
下午發動車子變成畫面上下顛倒

傍晚時要用車又發動了次車,這次更慘,不只上下顛倒,還畫質模糊,畫面滿滿的彩色直線

但神奇的是晚上九點半又發動了次車子出門,這時畫面一切都正常了,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今天早上出門時,右前方顯影一樣一切正常,
但是下午出門時又變成昨天一樣的狀況了,畫面上下顛倒,但畫質正常清晰,
傍晚再次發動車子....又重複了昨天傍晚一樣的狀況:上下顛倒+畫質模糊+畫面滿滿的彩色直線
今天因為小孩不用補習,所以晚上沒有再出門了,不知道明天發動車子是不是會循昨天的狀況恢復正常????
我的右前方顯影並不是裝在行車主機上,所以也沒自己能設定的問題,更不可能是動到任何設定,畫面是連在車子本身的I-MID上,會不會是電子零件潮濕或是接頭鬆動的問題呢?
請問這只是單純的秀逗情況還是顯影設備已經壽終正寢的前兆?
PS:I-MID本身好好的並沒有任何畫面顛倒的狀況,所以可以排除是I-MID壞掉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