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汽車
動力研究室
有人推薦 200萬 上下 四輪驅動的車嗎? (不要休旅車)
前往頁尾
2445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澤川秀一
澤川秀一
個人積分:21分
文章編號:60435371
21分
樓主
2016-06-02 2:52
小弟 最近想換車 目標是四輪驅動 不知道 各位大大 是否有推薦車款
但是不要休旅車
2016-06-02 2:5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驅動
休旅車
200萬
四
2445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天龍國子民
天龍國子民
個人積分:6220分
文章編號:60435640
6220分
2樓
2016-06-02 6:33
澤川秀一 wrote:
小弟 最近想換車 ...(恕刪)
印象中只有高底盤的車才有,一般車很少聽過!
我兒子在玩的軌道賽車好像有四輪驅動.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randpa0932015033
grandpa0932015033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0435669
0分
3樓
2016-06-02 6:43
Subaru WRX STI 2.5i Premium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alileg
walileg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60435782
8分
4樓
2016-06-02 7:22
如果不介意是DSG跟VW
Golf R
Skoda Superb 2.0TSi 4x4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ooru9062
tooru9062
個人積分:912分
文章編號:60436172
912分
5樓
2016-06-02 8:26
澤川秀一 wrote:
小弟 最近想換車 ...(恕刪)
SUBARU 一堆車係都是 4WD 還不用到百萬 只要你有愛就可以了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ndre C
Andre C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60437246
14分
6樓
2016-06-02 9:46
天龍國子民 wrote:
印象中只有高底盤的...(恕刪)
不知道不用硬要回可以嗎?
其實有蠻多車都是四輪驅動的
只是你不知道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水平對臥魂
水平對臥魂
個人積分:2016分
文章編號:60437293
2016分
7樓
2016-06-02 9:49
Andre C wrote:
不知道不用硬要回可...(恕刪)
沒錯、誰說高底盤才有4WD
SUBBARU 五門掀背 IMPREZA 約80 萬就全時4WD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aojannan
liaojannan
個人積分:534分
文章編號:60439375
534分
8樓
2016-06-02 11:55
澤川秀一 wrote:
小弟 最近想換車 ...(恕刪)
audi quattro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enwiller
chenwiller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0439536
0分
9樓
2016-06-02 12:05
Subaru的車感覺都很不錯
滿常看到硬皮鯊跟WRX
雖然可能要對品牌有愛一點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藍調節奏
藍調節奏
個人積分:4分
文章編號:60439726
4分
10樓
2016-06-02 12:20
澤川秀一 wrote:
小弟 最近想換車 ...(恕刪)
這喜歡嗎?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