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汽車行駛沙灘的規格需求是怎樣呢?

因為今天看新聞不斷報導保時捷休旅車卡在沙灘的消息,心中的疑惑是:四輪傳動+比房車更高的底盤如此還不足以在沙灘上玩耍甚至飆沙嗎?是因為動力不夠強還是輪胎不對還是車太重?
簡單的說,以下車款都是4WD的,那麼能在沙灘上行駛順暢的有哪些? 能在散兵坑越野的有哪些呢?
A.小悍馬Terios
B.Jimny
C.Subaru Forester 4WD
D.Kuga
E.VW Tiguan 2.0
F.Grand Vitara
G.Skoda Yeti 2.0

以上都是150萬以下,甚至100萬以下的車款,更高價位的反正也買不起,就不討論了。

如原文所說,請用代號回答,感謝指導。

那麼能在沙灘上行駛順暢的有哪些?

能在散兵坑越野的有哪些呢?

2014-07-13 17:45 發佈

狄拉克 wrote:
因為今天看新聞不斷報...(恕刪)


A與B不過我還想外加H跟I跟J

分別是PAJERO跟LC還有G-CLASS



狄拉克 wrote:
因為今天看新聞不斷報...(恕刪)

這不是輪胎不對彧車太重的問題
當兵時隨軍卡摸黑去某沙灘去海沙
問駕駛跑沙灘重點在二檔起步.輕睬油門
等速度上來才可正常睬油門
所以善用檔位模式[如雪地]及油門才是重點

整天沒在做事的屁孩 wrote:
A與B不過我還想外加...(恕刪)

Pajero當然沒話說

LC是哪一台?

狄拉克 wrote:
Pajero當然沒話...(恕刪)


LAND CRUISER



不過價位也是很高
不要以為有4WD就可以上山下海的,

以前ESCAPE有一句廣告詞說 [路是ESCAPE走出來的]

還真的一堆人上山下海的,也一堆人叼車,

我朋友他們是玩吉普車的,當時常在山上和沙灘救ESCAPE,前前後後救了10幾台,

讓他們小賺一筆,因為他們拉一台開價2500-3500
逃跑號卡沙灘的是4x4版本的嗎
台灣各地的沙灘路況也是有很大差異的,
像 SUZUKI 版有網友牽了 JP 之後,就跑去飆沙、衝海(原廠未改)。
但是像墾丁白沙灣那種又細、又軟的沙地,小弟真的沒有心臟開下去...



聽說旁邊的藍哥救援一次好像是五張...

MYSTJ999 wrote:
台灣各地的沙灘路況也...(恕刪)


請問Vitara JP算是放大版的Jimny嗎?因為實在太像轎式版的休旅車了,所以可以off road嗎?
個人不願意評論單一車種的越野性能
但是自己一台車跑去越野跟本就是錯誤
不管任何地形任何車
offroad請找伴!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