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nroe.com.tw/v2/
請問是否有人使用過這牌子的避震器呢?可否分享一下,感謝喔~
LineageAdmin wrote:
請問是否有人使用過這牌子的避震器呢?可否分享一下,感謝喔~
Monroe 美國避震器大廠,在歐洲美國都有工廠,
有做車廠OE.
目前車上(OPEL ASTRA-H 1.8)用的就是Monroe 基本型(Monroe Original) ,
個人覺得跟原廠的差不多,有稍微硬一點,價格比原廠型的便宜.
用到現在5萬多公里沒有明顯的衰退,也沒有漏油!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