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7VM wrote:
1.從台北到宜蘭走台7甲經梨山接台8接中橫到花蓮
2.從國道一到埔里經清境、武嶺接台8接中橫到花蓮
3.走國道二接從南迴經台東
--------------------------------
請問如果是這幾天平日去
第一條是不是最方便最快的路線呢 大約要開多久呢
2. 應該是國道三轉國道六到埔里.
3. 應該也是國道三, 不是國道二.
個人覺得只要合歡山沒有雪鍊管制, 2.比1好.
因為2.雖然距離較遠, 但是高速公路比例較高, 行車時間較快.
至於3, 如果目標可以改成台東的話, 3最好.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