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新聞新聞真的有點誇張,諷刺!金帥塌樓變景點 知本湧遊客裏面有個描述-->最猛的還是他,行動不太方便的先生,為了一睹金帥,他站起來了!我覺得大家應該要有同理心,不要再擠去看了,這樣也會阻礙救援與復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