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刪了~~~~~~~~
可以的話,請版主協助刪此討論串,感謝!
看不出來對方錯在哪?樓主心裡會幹,還不是你自己造成的?
但這次的不近人情讓我對他們的員工教育訓練打了一個大折扣!
怎沒人教育消費者尊重店家?
評分
jun_lattice wrote:
樓主心裡會很幹是一定...(恕刪)
嗯~
我只是很好奇,一個步履蹣跚的老人家在冷清的時段裡借坐一下,會讓海灘酒吧損失什麼?
或許是我媽錯了,但她僅是一個目不識丁的七十歲老人,又身有殘疾,而我當時因為正在看顧海邊玩耍的幼童也無法陪同在側,此文如有冒犯,替他在這裡跟樓上那位『非常懂得消費者教育』的發文者道歉。
但我也是服務業主管,我不會容忍此種不近人情的行徑在我的單位發生就是了!
評分
沒有損失,,酒吧太小氣,,
或許是我媽錯了???????
NO....... 你媽沒有錯,,你小小疏忽了些,,,先去打招呼或最低消費,,媽媽也不會失望了,,
她僅是一個目不識丁的七十歲老人,又身有殘疾??????????
如果 他坐在海灘椅上,一個重心不穩跌倒,,你會不會找酒吧算帳???
但我也是服務業主管,我不會容忍此種不近人情的行徑在我的單位發生就是了!?????
很好啊,,應該有的態度與精神,,
評分
沒有損失,,酒吧太小氣,,
我不是覺得酒吧小氣,而是覺得現在的年輕人怎會忍心如此對待一個老人家!
或許大家常常覺得『理直』就該『氣壯』!
但,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我們台灣人最讓世界各國讚賞的『人情味』,似乎已經越來越找不到了!
凱撒損失的也僅僅不過是我這散戶當天的住宿費而已(本來當天應該會住凱撒的)
或許是我媽錯了???????
NO....... 你媽沒有錯,,你小小疏忽了些,,,先去打招呼或最低消費,,媽媽也不會失望了,,
確實是我的疏忽,我要扶母親過去,但當時我帶著幼童,母親叫我看著小孩,別發生危險,他說自己過去沒問題,因此我才未陪在側,但不論如何,這的確是我的疏忽,以往在凱撒的住宿經驗讓我太相信凱撒的『以客為尊』了,以為一個老人家,又行動不便,且幾乎都是空桌的情況下,借坐一下是OK的。
她僅是一個目不識丁的七十歲老人,又身有殘疾??????????
如果 他坐在海灘椅上,一個重心不穩跌倒,,你會不會找酒吧算帳???
不會,你扯遠了!
就算有消費我也不會做這種事情!
這個行為叫『找碴』!
但我也是服務業主管,我不會容忍此種不近人情的行徑在我的單位發生就是了!?????
很好啊,,應該有的態度與精神,,
您客氣了,我只是盡力去做些身為『人』應該做的事!
發這篇文並不是想影響誰『不去』凱撒,我相信會去的即便非常認同此文,也還是會去,即便是我自己,也應該還是會去消費,我只是納悶,離峰時段(當時在海灘的遊客全部加起來不超過十個人,坐在啤酒吧的也僅兩三人)的一張小椅子,竟無法容忍讓一個老人家休息片刻,該說工作人員『太盡責』的貫徹命令?還是應該說這些年輕人『不近人情』?
評分
評分
營業場所本來就是這樣(不要老是說台灣人的人情味,營業場所營業場所營業場所營業場所)
冷清時段沒客人
是人家的事
高鐵冷門時間沒幾個人坐
你不能說老人家年紀大沒坐過
就不買票去坐坐吧
或許他們有些不通人情
可是現今社會
不大都是這樣
你也是服務業主管
是你的事情
你不能要求別的服務業要跟你一樣
一開始你就應該跟你媽媽過去
買杯飲料讓她邊休息邊喝個涼
評分
lordlost wrote:
另外,海灘邊這種攤販式營業到底合不合法?海灘上的遮陽物和躺椅出租是否合法、海灘是否為凱撒所有?因為這次的事件,讓我對這些問題感到興趣!...(恕刪)
小灣沙灘已經標給凱薩認養
所以那間酒吧應該
是合法的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