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的服務

在福華吃早餐
菜色還可以,還有現場煎蛋

第1輪吃完,去拿第2輪..回來,傻眼..因為桌子被收得乾乾淨淨
然後侍應生看到我,只放了1副餐具,我說2個人都還在吃,怎麼只放一副餐具??反應後才又拿出另一副

第2輪吃完,去拿水果和茶..回來,又乾乾淨淨...

水果吃完,因為他的冰淇淋很貴,朋友說,不吃一下不夠本,又去拿冰..回來..正在收

那女侍看到我們回桌,很不好意思

我該說他服務迅速,還是趕客人??
2013-01-21 22:3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服務
他們應該非常注重衛生安全,所以收盤子是連同刀叉桌面全清空換新。..........應該吧

kindkill wrote:
在福華吃早餐菜色還可...(恕刪)


真的是很不環保的飯店
一個人要用掉多少餐具啊
如果用自己的餐具,不留意會被收去丟棄了吧
快過年了,星級飯店卻好像變得容易出包,這是服務退化???
應該是不夠專業吧!?
工讀生?
福華,加油好嗎?高雄福華的自助餐真的越來越退步
以前還覺得能跟漢來互別苗頭
現在只是吃灰的份
只要不是態度問題,其實個人都可以接受,
然而一定等級及品質的餐飲店家的確需要在
服務細節跟行為上做調整或者加強。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