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華吃早餐
菜色還可以,還有現場煎蛋
第1輪吃完,去拿第2輪..回來,傻眼..因為桌子被收得乾乾淨淨
然後侍應生看到我,只放了1副餐具,我說2個人都還在吃,怎麼只放一副餐具??反應後才又拿出另一副
第2輪吃完,去拿水果和茶..回來,又乾乾淨淨...
水果吃完,因為他的冰淇淋很貴,朋友說,不吃一下不夠本,又去拿冰..回來..正在收
那女侍看到我們回桌,很不好意思
我該說他服務迅速,還是趕客人??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