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崗山觀光草莓園

一直以為離家最近的草莓園在台南那邊,

上次路過阿蓮,在路邊看到草莓園的牌子,

今天特地跑一趟去看,園區還真大,

採自助式的,今天完全沒人,

剛好趁機會拍了幾張回來,天氣還真熱,草莓不是要生長在寒冷的天氣嗎?


大崗山觀光草莓園
大崗山觀光草莓園
大崗山觀光草莓園
大崗山觀光草莓園
大崗山觀光草莓園
大崗山觀光草莓園
大崗山觀光草莓園
大崗山觀光草莓園
2012-03-08 21:11 發佈
請問現在價格?
12121212
現場有寫1斤多少錢,

但我沒注意看,

只顧著要去看草莓,

最後採買了幾顆而已
請問鄰近那一條路上,有明顯地標嗎?

df900056 wrote:
請問鄰近那一條路上,...(恕刪)


我也是第一次去,

網路上是寫位於大崗山下天山營區大門口的斜對面,

在路邊一塊農田,入口有一塊牌子寫大崗山觀光草莓園。
上個月去採過,草莓一斤250元…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