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

InFocus M210問題集

一大早快遞送電池來了!

11/11連絡 11/12來電寄出 11/13收到

彬彬仔 wrote:
一大早快遞送電池來了...(恕刪)


挖哩咧~網路購買的比較優喔! 請問你有寄回原來的電池嗎?
我的回來還是紅色原來日期的電池,真怕又是未爆蛋...

彬彬仔 wrote:
一大早快遞送電池來了...(恕刪)


天啊!原瑞

本來還想上來問一下的
BLOG http://mpsevo.blogspot.tw/

請問如何關閉快速回應功能?

常常來電要接電話時不小心滑到發送簡訊
請問有辦法關掉這個功能嗎?
我爸爸的M210碰到的問題是
沒辦法滑動螢幕解鎖,似乎是滑動的功能不見了,只有畫面下面的四個按鈕可以滑動(通話,訊息,信箱,瀏覽器)
就算通話按鍵可以滑動到通話畫面,按數字按鍵也非常頓....
還有個奇怪的地方是 畫面上的時間,點它,會說時間(英文),也會說日期(英文),.......

哪裡可以直接恢復原廠設定呢?
不然~明天就要去送修了.......><

yhwdomino wrote:
我爸爸的M210碰到...(恕刪)


設定>備份與重設>恢復原廠設定>這樣手機就會還原(記得備份,記憶卡的東西不會被清)
我的M210 5/20買的~昨天手機一直無法正常開機,打開來一看,電池也膨帳了

超過六個月過保就膨帳!

不知道是不是低價手機都這樣~

明天先來打電話給客服看怎麼解決

yhwdomino wrote:
我爸爸的M210碰到的問題是
沒辦法滑動螢幕解鎖,


螢幕觸控有問題的可以像我檢查一下電池有沒有膨脹,
因會頂到螢幕中間,我的膨脹後螢幕可能有點變形
觸控偶爾也會不穩,關螢幕把玻璃壓一壓就又正常,。
參考…
康法科技客服服務還不錯

我打電話過去告知M210電池膨脹,馬上就說要寄新的電池給我。

然後隔天就收到電池了~

一樣是原瑞的電池,製造日期10月15日,紅色的電池。

裝上去之後手機都恢復正常了~

低價手機雖然品質普通,但是售後服務讓我覺得還不錯。
帥璋 wrote:康法科技客服服務還不錯 我打電話過去告...(恕刪)


請問舊電池要寄回去?還是會請快遞來收?
  • 3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