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趁端午連假要跟家人去台南玩
這次除了帶爸媽還會有親戚跟幾隻小孩
因為實在太久沒去南部了
想說安排一下行程請大家看看
預計開兩台車下去
- 第一天11:00前到台南
王氏魚皮湯(湯偏甜小孩喜歡) > 二牛牛肉湯(長輩指定) > 飯店check in
> RC駕駛王國(小孩放電) > 體驗搭遊艇(自己私心想搭)
> 喝咖啡果汁看安平港夕陽(適合長輩休息) > 花園夜市 > 回飯店休息
- 第二天11:00 check out
永樂市場(金得春捲、富盛號碗粿、炒鱔魚) > 河樂廣場or台南美術館
> 買伴手禮(目前還沒想好) > 16:00前準備出發回家
目前大概這樣規劃,以安平和中西區為主
因為人數不少還有老少的組合,就考慮不跑太多點
想大大幫忙健檢行程和美食可不可以
謝謝!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