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員林在地美食....請各位來推薦分享


jo0000 wrote:
這家退步很多喔......(恕刪)

對啊,現在好像換他的小孩在賣,現在的老闆還蠻沒禮貌的,下次不會再去買了
那都還好,我是覺得口味變差,太鹹了,
對面的亞洲烤肉老闆娘也不行,老闆的比較好,
現在都去另一間亞洲烤肉買,在台中商銀外面。
tony1908 wrote:
對啊,現在好像換他的...(恕刪)

悠游海洋的魚 wrote:
16.白鳥的炒飯與巧克力冰砂 - 員林高中附近,只待追憶。


白鳥是員林農工附近!!

二郎的木瓜牛奶感覺不像以前,現在冰都嘛加很多,但是有回去還是會去買!!
大同路與浮圳路交叉附近有一家金來順牛肉麵
我覺得新生路與民生路上這間素食麵便宜又好吃又能節能減碳....^^
還有對面冰攤也很好吃...員林米糕謝是一定要推的...
安-爌肉飯,
在八條通的一個巷口,只賣早餐喔,爌肉不油不柴,
蛤蜊湯也清爽好喝,
以前我早餐都吃米苔目,自從吃了一次之後,
像中毒似的,常去報到,不過那個老闆以前愛賣不賣的,
現在好像第二代接手了,只賣到9點半多吧~
離開員林好久~大家講的好多店我都不熟,記得小時候常吃的就是王爺廟前、廟後,以及第一市場、惠來街綜合大樓這些地方的美食。
記憶中有廟前的魷魚羹、甜甜圈、果汁攤、海鮮熱炒,廟後是拉仔麵、蚵爹,第一市場的素食麵、凸皮麵、潤餅、愛玉、鵝肉麵、烤肉攤(記得小時候有烤小鳥),大家的米糕謝以前就在王爺廟旁的路上,小小碗的好像是15元上下,還有滷肉賓、鹹粥、北斗肉圓、育英國小前門附近的早餐店、員林國小旁的大餅......好多,不過好像很多都不見了。不過最懷念的是鄉下才有的喜餅──訂婚大餅,現在到處都找不到了。
員林個人最推薦的就是烤蛋餅

更多的資訊(地址與電話,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125828498/33400960)


滷肉濱

更多的資訊(地址與電話,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125828498/34892575)

超便宜又超好車的「阿炳燒肉飯」

更多的資訊(地址與電話,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125828498/34060158)

爌肉安


滷肉張


員林最好吃的胡椒餅:
http://www.wretch.cc/blog/a125828498/34737847

夜市老五(我個人最愛吃):
http://www.wretch.cc/blog/a125828498/34380798

員林米苔目:
http://www.wretch.cc/blog/a125828498/34361339

馬家四神湯:http://www.wretch.cc/blog/a125828498/34276907

東山芋頭餅:
http://www.wretch.cc/blog/a125828498/33552169

明倫蛋餅:http://www.wretch.cc/blog/a125828498/33981336

大眾小吃(我最常吃這間):
http://www.wretch.cc/blog/a125828498/34276894
華成牛肉麵夠燙嘴
吃的很爽
汗又流的多
四神湯 我覺得是 桂林 四神湯

還有 豐原排骨麵的 肉燥飯

跟 天生烤手~~ 雖然價格稍高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