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搭乘心得

上週去台中找朋友玩
心血來潮就一起搭了捷運看看

高鐵站直通捷運站很方便
在這種天氣可以一直吹著冷氣從高鐵轉到捷運真的是福音
缺點是等待時間有點久
可能是因為終點站或是車次較少的關係
等車的時間拉得比較長

車廂內部還蠻乾淨的,但不知道是不是綠線的關係
所以主色調是綠色XD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時間的關係
車廂內部人還蠻少的,很安靜
沿途的景色也很不錯,整體體驗蠻好的
不知道大家對台中捷運的乘車體驗是如何呢?

台中捷運搭乘心得
2023-07-24 16:1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台中捷運 心得
粉紅色的博愛座真夢幻(少女心大爆發)
比北捷舒服 看起來
中捷的廁所很乾淨,車廂涼快,現在搭配定期票讓交通移動不再有負擔
台中捷運我搭了好多次
算是不錯
上次台中捷運死人後
現在台中捷運的列車最前面
都有一個列車人員在看路況
捷運還蠻舒服的
想到上次出事死人後
都還是不敢搭 就算再怎麼改還是會怕
只能說台中捷運要加油 很讓人失望
人潮跟北捷差多了
中捷很方便!搭高鐵轉捷運進市區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