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吃后里榕樹下豬血湯突然想到這家店 他是活動攤販的推車,但都在固定巷子裡(以前舊建國市場靠近火車站方向) 豬血湯偏油膩,酸菜高湯型 最大特色應該是老闆很瘦老闆娘有點胖,像是你累了嗎?廣告 有大能可以憑藉我這貧乏的敘述 告訴我這家搬去哪了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