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詢問一家位於"舊"建國市場,旁邊巷子活動攤販的大腸豬血湯店搬去哪裡了

最近去吃后里榕樹下豬血湯突然想到這家店

他是活動攤販的推車,但都在固定巷子裡(以前舊建國市場靠近火車站方向)
豬血湯偏油膩,酸菜高湯型
最大特色應該是老闆很瘦老闆娘有點胖,像是你累了嗎?廣告
有大能可以憑藉我這貧乏的敘述
告訴我這家搬去哪了嗎?
謝謝
2019-11-24 22:33 發佈
Vuiji wrote:
你說的可能是這家【台...(恕刪)
Vuiji wrote:
你說的可能是這家【台...(恕刪)


這一家我知道他叫"練武路老店"之前在巷子裡,現在改到附近自由路上(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01號)
雖然不是我找的那家,還是謝謝您的回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