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找一種蛋餅


Chia Wen Z wrote:
台中西屯路與文心路交...(恕刪)


不是!
他們非麵糊製蛋餅
書寫空間,建築落實 Matrix+Wdesign http://amatrixmodel.blogspot.com/
推薦版主,台中的一心蛋餅

http://food1206.pixnet.net/blog/post/210851410

店名:一心市場蛋餅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中街90號(7-11斜對面)

蛋餅20元。蛋餅皮比一般早餐店蛋餅還厚 而且吃起來很有蔥香味和蛋香味

蛋餅皮很酥 但是咬下去是很軟很扎實,而且越吃越香 讓我一口氣就吃了二個蛋餅

alex1028 wrote:
漢口路上跟熱河路交叉...(恕刪)


今天去吃了這間古早味蛋餅,麵皮厚又軟Q有飽足感,煎到有焦香味,真的是無敵推,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上禮拜又發現一家
在南屯萬和宮旁
GPS
24.138669, 120.639650

口感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
書寫空間,建築落實 Matrix+Wdesign http://amatrixmodel.blogspot.com/
哇!!我重來沒吃過那麼厚的蛋餅~~感覺好特別

不過台中的明倫蛋餅我覺得超好吃的可以去吃看看~~
以下食譜為三人份可以試看看,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高筋麵粉124克 + 地瓜粉(或是太白粉)24克 + 鹽巴少許 + 蛋一個 + 水360克 + 蔥花 + 你想要的配料 ...
全部攪勻之後,起油鍋,開始煎....
起鍋後再淋些醬,就很好吃了...!
(以上是餅皮的做法)

台中大里塗城路有一間叫做早點的早餐店 ((XD
蛋餅是麵糊現煎,有點油但是我從小吃到大~
這個問我就對了,明倫蛋餅我覺得還好,價格有點貴。我家附近有家傳統早餐就有賣這種蛋餅,便宜又好吃,在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上,好像在大明國小大門正對面,記得蛋餅才賣15元,我從小學吃到現在結婚還蠻常去的,有經過可以去吃看看,飲料也蠻便宜的,據說豆漿都是早上現磨的才10元,吃下來cp值頗高。

macelino wrote:
我家附近有類似版主所...(恕刪)



我家就在東興路上,這間我念書的時候都會去買炒麵+豬血湯,燒餅印象中也很好吃,後來晚上租人開牛排,想不到離我這麼近就有我想念的粉漿蛋餅,下次回台中就馬上來去吃吃看

JevonsHsu wrote:
以下食譜為三人份可以...(恕刪)


感謝分享
改天試試看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