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應該先上01網站看看大家的心得的...





價位...普通 299+10%+開爐150(烤+火鍋),我們4個人=1466元
服務...超濫,沒一個有笑容的,不是收了服務費了嗎?奇怪耶...
食物...普通,傳說中的大明蝦,大蟹腳,櫻桃,草莓...完全沒看到
水果...如上所述,沒有傳說中的櫻桃,草莓也就算了,盡是一些廉價+完全不甜+沒味道的鳳梨,哈密瓜
飲料...說真的,不敢喝...好噁...冰綠茶竟然是溫的~我喝一口就丟在飲料機旁邊...
環境...超濫,沒冷氣熱斃了,桌椅地板又髒又亂,相關單位應該去稽查一下的
停車...要去旁邊停車場停,計次收費70元
地點...遠得要命的泰山
總分...零昏!!!
總評...真是後悔沒多花一些錢去附近的石頭吃...唉...所以要養成先看01評價的好習慣啊~
另外第一次吃燒烤發現的怪事,就是請服務生換烤肉網,服務生說,我們這間店不換烤肉網的! 真是...好樣的!!
yehshichow wrote:
昨天晚上和以前學校同...(恕刪)
這些評語其實跟之前的幾十篇都一樣,可是你還是去吃了.......只要一直有人像你一樣都還是跑去試試看,我想店家還是永遠不會改進吧,反正他錢還是可以照賺呀。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