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有沒有推薦可以聚餐的道地異國料理餐廳
說是異國料理了.當然是比較少機會吃到的.像是泰式.義式這類的
現在來說應該不算異國了吧...各大百貨都有了
之前是有吃過一次印度菜還不錯.店內不像餐廳.比較像是住家的感覺
版上大大還有其他推薦的嗎???
陳小巫 wrote:
剛剛古哥了一下看起來...(恕刪)
剛好路過看到,所以來留個言,
希腦左巴我之前有去吃過下午茶和晚餐,我覺得還不錯喔
如果你是人多我覺得它也挺適合的。
我有介紹過,不嫌棄可以來參考看看唷
希臘左巴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