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ING 荷庭時尚法式鐵板燒星期一去吃了, 裝潢應該是看得懂名牌的女生會深呼吸力求鎮定的等級.食物當然也是同樣等級.http://blog.xuite.net/firefalcon/food/36341453
神戶齊 wrote:女王生日要到了想說物色餐廳西堤,陶板屋我們都吃過了...水舞饌也去過了紅豆食府..不適合兩人還有沒有推薦的 聚(火鍋), 原燒(烤肉) 雖然服務不錯, 但氣氛少了一點, 和板大提到的西堤, 陶板屋是同個老闆王品牛排, 夏慕尼鐵板燒 一樣和上面同個老闆開的 , 服務好東西也不錯吃仁愛路沾美餐廳(牛排), 同時也有自助buff, 雖然說特色是鵝肝牛排, 但我吃過最好吃的鵝肝牛排是在晶華的牛排廳民生東路三段的茹絲葵(牛排), 有桌邊服務也還不錯, 去那麼多次從沒給過小費 101大樓85樓的隨意鳥地方(牛排, 義大利菜), 氣氛不錯, 有基本消費敦化南路二段的 SALT&BREAD俄羅斯餐廳 , 吃火燒冰琪淋還有桌邊服務很特別, 冰酒窖就別進去了那是大冰箱...(感謝樓下rmpcl大 指正, 敦化南路二段的 SALT&BREAD 己關門或遷移了)國賓飯店裡a-cut (牛排), 牛肉熟度剛好,要五分不會烤成七分, 同時提供:岩鹽, 海鹽, 鹽花, 竹鹽 加牛排的美味,讚西華飯店的乾式熟成牛排, 見人見智,帶很多人去吃過, 有人說好吃, 也有人不習慣, 我是覺得牛排的風味和一般不同晶華酒店的牛排廳和鐵板燒廳 都極力推, 樓下自助buff廳食材雖好但菜色太少不推, 甜點糕餅倒是種類很多也好吃遠企38樓馬可波羅餐廳, 氣氛不錯, 但吃過幾次套餐及牛排總覺得都不合我的口味, 有點貴.樓上大大提到自然風(海鮮,火鍋)是市民大道那間嗎? 若是的話我也推,可以多吃這間的海鮮, 新鮮又好吃鍋都吃了一半了, 還看到被剖切一半的龍蝦還在鍋裡游泳...我一定是餓了
毛毛的 wrote:聚(火鍋), 原燒(...(恕刪) 馬可波羅很好吃呀那天點了肋眼套餐跟澳洲和牛都很不錯喔套餐中有道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哦尤其是甜點...提拉米蘇真的是太棒了對我來說,A-CUT並沒有比較好吃到哪價位也差不多不過這都超過樓主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