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某天跟老婆到饒河街夜市逛,準備狂吃一翻~平日的饒河街夜市人少好逛,只是休息的攤位也蠻多的...一路走著都是吃過或不想吃的攤位~~就在約夜市中間路段的位置,看到兩攤日式美食~烤飯糰、手捲;想說烤飯糰也很久沒吃了就買來嚐嚐看~3個100元算便宜吧!?









以前吃“二呆飯糰”覺得還不錯(只是價格高了點...北部的加盟店好像都沒了嗎?)這攤“角頭飯糰”的烤飯糰還不賴!熱熱吃很好吃,只是烤飯糰就是不要冷掉吃~~









後面這攤“日式手捲”也是贊!看起來已經是蠻有名氣了~買的人還蠻多的。現場吃了之後就決定來01介紹給大家~去饒河街夜市可以嘗試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