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垃圾店,用最普通食材賣最盤韭菜價格,炸兩節翅跟舒肥雞肝這些居酒屋料理當招牌菜還好意思收這價,一樣是日本料理花五千去岡心不香嗎?3000就有鮨一田,3800就能去鮨處律,不然小貼一點去山崎二七天本不是更爽?我去全京都第一居酒屋,食べログ銀牌4.27的超預約困難店「食堂おがわ」人均也不過台幣三千,食材跟料理手藝海放昭和八條街,這種垃圾店也就欺負台灣盤子人傻錢多見識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