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前幾天到附近會經過,就順便去吃
店裡面整體很明亮,櫃台稍微半開放
可以看得到最裡面的廚房
![[食記] 台北市 松山區 Regular老顧客](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112/mobile01-c7a55056a61327e3f212816424618d84.jpg)
![[食記] 台北市 松山區 Regular老顧客](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112/mobile01-e4638129966fe5d1ff9c6c532f350d68.jpg)
可能當天太冷出門的人較少,只有我跟另一桌客人
菜單有台式簡餐、義大利麵、點心、飲料等等
![[食記] 台北市 松山區 Regular老顧客](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112/mobile01-083140446dfb5d824dbb8e5965832a8d.jpg)
我點茄汁牛肉義大利麵,牛肉跟玉米筍溫度比較涼一點
有點可惜,不過麵倒是很燙XD
整體口味算不錯,雖然是茄汁但不會太鹹
牛肉如果再縮短一點煮的時間應該會再更好吃
![[食記] 台北市 松山區 Regular老顧客](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112/mobile01-4247a6a1200044e18f4934f3fae3c7df.jpg)
還有點一碗今日濃湯,就是玉米濃湯
我很喜歡吃玉米,但是玉米粒有點少
湯的味道還可以,另外點了一杯奶綠
身邊很少人喝奶綠,但我自己私心喜歡奶綠
所以看他有賣就點了,奶綠我喝半糖熱的
甜度剛好不會太死甜
![[食記] 台北市 松山區 Regular老顧客](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112/mobile01-812ae5633b14cd135a4e8618447be209.jpg)
這樣一頓飯吃下來250元,以松山區的地理位置來說不算貴
小後記:
![[食記] 台北市 松山區 Regular老顧客](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112/mobile01-a7dd9045462ecf874c14b2513dc84980.jpg)
順道分享桌上立牌是跟美食APP的合作
下載後有送50M幣還有店家的優惠券35元
直接綁手機的支付或信用卡就能付款
APP中也很多餐廳優惠跟食記可以參考
有餐酒館、火鍋店的合作
適合聖誕節的時候大吃一番
![[食記] 台北市 松山區 Regular老顧客](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112/mobile01-2ff7cf94f2c736d70695da9ce67244c2.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