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1208 wrote:感謝分享! 1. 有(恕刪) 感謝同好回長文1. 關於手感 原本考慮手把 但又擔心重量變太重目前考慮之後找時間去試試手把或是拇指柄擇一而記憶卡...是的沒辦法單獨拿取不過usb傳照片是可以的 尤其跟iphone的結合蠻好的2. 螢幕我覺得算是漂亮對起焦來也沒什麼問題3.目前也就遇過2次,有待後續觀察韌體我倒是都不太願意去更新反正我個人覺得新增的內容影響不大4.果然有人和我想法相同~哈哈真的希望他們在未來能夠推出這樣的color profile對應自己的機身直出色彩5.個人覺得Leica在賺錢之餘還是有稍微聽玩家的回饋和心得的~~白平衡這次也修正的蠻好的
nthomas wrote:4.果然有人和我想法相同~哈哈真的希望他們在未來能夠推出這樣的color profile對應自己的機身直出色彩 Lightroom Classic 早已有 M11 profile, 輸入dng照片時就會直接套用M11+50mm Summicron Rigid(1961)
nthomas wrote:是沒錯我有試用過但跟(恕刪) 比較難...Leica沒有自家的影像編輯軟體,第三方如Adobe RAW或Capture one都是逆向工程去解RAW。但可以試試後者,簡單的調整下很容易還原到與JPEG相近,解像表現也好過Adobe R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