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er wrote:..
為了讓Ultra S...(恕刪)
....我就是那種瘋狂的玩家...買了roland MT32還買了..轉接的BOX跟interface...
記得當初吃啦很久的泡麵....



,創世紀系列,WING COMMANDER系列,當年都是在必買清單上,早期的PC真的充滿很多的感動~黑白顯卡到EGA再到VGA,硬碟的平民化(手上現在唯一還留著的,就是一顆40MB的硬碟),記憶體容量的躍進,這些在現在都覺得沒什麼,但是當你看到原本跑不順,原本是黑白的大GAME,在升級之後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眼前,啊~~~那種心中的感動,實在是難以言喻,現在想到都還會起雞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