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狗 wrote:
我沒有孔雀,但Lamp...(恕刪)
這串變成我們QA 時間了XD
不過也能讓其他網友了解
另外我現在新的問題是....早上拆開上蓋
發現火口都白掉了 一碰都是粉灰


燒了13小時 反而把火口燒壞?

把白灰拿鑷子祧掉 大概只剩1/2 的棉 買不到一個裡拜啊


看來還是要孔雀火口 扁扁的那種棉 可能會比較耐用
portnoybest wrote:用用看酒精吧,用過之後你不會想回頭用去漬油、打火機油的,粉紅色那種工業酒精小北百貨就買得到了
好吧
結果忍不住+好奇殺死貓+不死心
還是買了孔雀 來比較差別
1 外觀細緻度差不多啊,孔雀沒比較好
2 孔雀真的是秒殺點火,打火機一放過去就明顯看的出來點燃 100分
3 味道差不多,一樣臭(lamp正再燒綠環保油,孔雀用zippo,味道真的95%像)
4 熱度也差不多,(手摸不行,放套又不夠熱的程度)
結論 感覺還是買lamp就好(我要再買一個,孔雀就當收藏) 難點也不過就10秒內 而且火口才70元(又訂了幾個,這次不玩他了,看看能用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