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

LAMP 台灣製 白金 懷爐 LP-840 開箱&心得 簡單改造 降低臭味 增加續航力


導航狗 wrote:
我沒有孔雀,但Lamp...(恕刪)



這串變成我們QA 時間了XD

不過也能讓其他網友了解

另外我現在新的問題是....早上拆開上蓋

發現火口都白掉了 一碰都是粉灰

燒了13小時 反而把火口燒壞?



把白灰拿鑷子祧掉 大概只剩1/2 的棉 買不到一個裡拜啊

看來還是要孔雀火口 扁扁的那種棉 可能會比較耐用
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88862088@N00/

portnoybest wrote:
另外我現在新的問題是....早上拆開上蓋
發現火口都白掉了 一碰都是粉灰
燒了13小時 反而把火口燒壞?
把白灰拿鑷子祧掉 大概只剩1/2 的棉 買不到一個裡拜啊
看來還是要孔雀火口 扁扁的那種棉 可能會比較耐用
有灰是正常的,但我不知道你的灰量多大
我不會去挑掉他們,頂多吹一吹讓灰飛走

感覺你拿到了萬中選一的超雷懷爐XDDDDDDDDDDDD
導航狗 wrote:
有灰是正常的,但我...(恕刪)


好吧

結果忍不住+好奇殺死貓+不死心

還是買了孔雀 來比較差別

1 外觀細緻度差不多啊,孔雀沒比較好
2 孔雀真的是秒殺點火,打火機一放過去就明顯看的出來點燃 100分
3 味道差不多,一樣臭(lamp正再燒綠環保油,孔雀用zippo,味道真的95%像)
4 熱度也差不多,(手摸不行,放套又不夠熱的程度)

結論 感覺還是買lamp就好(我要再買一個,孔雀就當收藏) 難點也不過就10秒內 而且火口才70元(又訂了幾個,這次不玩他了,看看能用多久)

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88862088@N00/

portnoybest wrote:
好吧
結果忍不住+好奇殺死貓+不死心
還是買了孔雀 來比較差別
1 外觀細緻度差不多啊,孔雀沒比較好
2 孔雀真的是秒殺點火,打火機一放過去就明顯看的出來點燃 100分
3 味道差不多,一樣臭(lamp正再燒綠環保油,孔雀用zippo,味道真的95%像)
4 熱度也差不多,(手摸不行,放套又不夠熱的程度)
結論 感覺還是買lamp就好(我要再買一個,孔雀就當收藏) 難點也不過就10秒內 而且火口才70元(又訂了幾個,這次不玩他了,看看能用多久)
用用看酒精吧,用過之後你不會想回頭用去漬油、打火機油的,粉紅色那種工業酒精小北百貨就買得到了

蝴蝶好像用過都推崇他的秒點火,但耗材火口價格也是考量之一
下一個入手的應該會是Zippo噴消光耐熱漆的那款,那種低調內斂的質感真的很吸引人,而且火口又與Lamp通用,不用擔心耗材

話說您火口哪裡定的?這麼便宜?

導航狗 wrote:
用用看酒精吧,用過...(恕刪)


是孔雀,不是蝴蝶 蝴蝶好像是大陸的?

另外 lamp火口70元 網路到處都是啊?
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88862088@N00/
感謝龍大分享的點火方式,學到一課了,原來是要這樣點火啊。
看到那麼多人分享自己的懷爐,我也忍不住去把那個專科時期用過的懷爐翻出來~~
可是......卻變成這副模樣:











這樣還有救嗎?

折腰為生活 wrote:
看到那麼多人分享自己...(恕刪)


生鏽而已不影響,頂多打磨把鏽給用掉,難看了點 就這樣

不然就是上點漆什麼的~~~
使用機種Nikon D80、D90、Konica AUTO S2快樂拍照 並持續找尋屬於那種鄉下小
折腰為生活 wrote:
看到那麼多人分享自...(恕刪)


感謝分享

這火口看來和現行不同

挺好奇的

p.s 難怪孔雀是放夾鍊袋內,避免機身氧化 要保存,收藏的要注意了


另外分享我現在的改造



由於手賤,火口棉拆拆裝裝,各種擠各種壓,所以也各種掉屑

到後來大概只剩原本的一半

火口空蕩蕩的

所以一樣用鋁貼,把火口遮一遮

發現少了一半,反而好點 (所以原本的棉太多,反而難加熱?)

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88862088@N00/

portnoybest wrote:
感謝分享這火口看來...(恕刪)


我也有發現這火口不同,以前一直以為是用棉繩纏繞的...

昨天上網看Zippo的火口,看起來也是低很多啊


shao-chuan wrote:
生鏽而已不影響,頂多...(恕刪)


嗯嗯,看來找個時間打磨打磨,然後用耐熱漆噴一噴了~~

比較擔心是內膽裡面生鏽了
  • 4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