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個藍牙喇叭的問題

為何有些藍牙喇叭或藍牙耳機開機後,會自動連上手機(曾經連過), 有些卻要手動才能連上(也曾經連過)

什麽原因呢?
2026-03-23 3:17 發佈
就韌體寫得不好而已

一般來說有配對過都要可以自動連回去的,不然每次都要手動很不方便
重新設定應該就會自動連上了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