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過去 有一天按耐不住心中的小惡魔跑去試聽了一些CIEM主要聽了 Fitear Rhines UE這三家
Fit ear334的解析很棒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訊源只有iphone 總覺得高音有點刺耳不耐聽
Rhines stage 4 聽起來很均衡很舒服 讓我猶豫不決多來試聽了幾次
UE的聽了7, 11, RM 以及187的公模走向跟TF10很像 售價也是這四支中最低的但想換換口味嘛~11的bass非常有存在感 但實在是太搶鏡了 於是沒有聽很久RM的解析非常好 應該是UE曲線最平的耳機了吧(RR還沒有聽過) 對於錄音室工作的人應該是很棒的選擇 但後來傾向選擇娛樂性比較高的耳機18聽得到最多的細節 聲音較7溫潤 也比較濃郁聽完之後留下很深的印象 最後選擇了18
最後 決定把錢投進最習慣的UE家的池子 趁著聖誕節送UE900s的活動下訂了 經過一個多月的等待

一直擔心自己的耳朵輪廓做出來不好看 還問了取模的師傅我的耳朵輪廓會不會太小哈哈 拿到成品的結果很滿意 (越看越像非洲呢)剛開始戴真的不習慣耳朵的異物感 不過不至於會痛隔音的程度驚人的好 就算小聲聽音樂也無法聽到隔壁的人的對話 我姐站在我面前講話就像在演默劇哈哈以上是我的不專業分享mobile 01首po 謝謝大家謝謝提供試聽 開箱 分享文的前輩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