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UE BOOM - 日本Apple Store新春特別式樣品

今年過年跑來大阪晃晃,除了1號去清水寺拜拜求個籤以外,其他就是在大阪尋找福袋以及有趣的商品。就在今天快收工的時候,來到了心齋橋的APPLE直營店。雖然直營店沒有甚麼特價活動,來感受一下人潮也挺有趣的;或許改天再來排他們家的福袋吧,網路上說得很讚勒。

本來晃一下就要走了,突然角落有幾個字吸引了我的目光。沒錯,就是LIMITED,這個字眼在日本真的很泛濫,也很犯規。甚麼東西都要限定,是想搞誰啊,哪買的完。而這次更吸引人的是JAPAN NEW YEAR 2015,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是今年特別在直營店及網路商店販售的特別式樣。藍芽喇叭並不是我的採購項目,但是看到了限定,又想說來增加點生活樂趣,就狠下心的給他刷下去了。

標準的圓筒造型,就下面的那幾個字害我的小朋友跑了一堆。
【開箱】UE BOOM - 日本Apple Store新春特別式樣品

看清楚,就是2015日本新年限定款。功能上只有一個小差異,其他就是外觀的差別而已。
【開箱】UE BOOM - 日本Apple Store新春特別式樣品

背後簡單的幾個小圖說明了這個喇叭的主要特點,比較難的是一次用兩個,這錢不是很想花。
【開箱】UE BOOM - 日本Apple Store新春特別式樣品

開箱,很少看到這種圓形開箱的設計,挺有趣的。
【開箱】UE BOOM - 日本Apple Store新春特別式樣品

出來了,正面示人,大大的加減符號很難按錯,音量也很嚇人,初次使用要注意阿。同時按下兩個音量鍵,他就會告訴你現在電量還有多少,也可選擇不同國家語言,有中文,加分加分
【開箱】UE BOOM - 日本Apple Store新春特別式樣品

背面,就很日本的顏色跟圖樣。
【開箱】UE BOOM - 日本Apple Store新春特別式樣品

上下兩個小圓盤裡面所附的USB線及電源插頭,這一款只有附單一個插頭而已,應該是日本限定款,假設不會有人帶出國用吧XD
【開箱】UE BOOM - 日本Apple Store新春特別式樣品

站起來的樣子。
【開箱】UE BOOM - 日本Apple Store新春特別式樣品

這次會買這個喇叭回來,除了很犯規的限定款以外,主要是想試試看這種小喇叭是否真的這麼好到處用。至於音效,我的木耳還好啦,有聲音就有60分。功能部分,其他文章介紹很多了,這裡就不再多說了。感謝收看。
2015-01-05 1:07 發佈

kazadome wrote:
今年過年跑來大阪晃晃...(恕刪)

恭喜樓主拿到特別版
還蠻漂亮的
我的是台灣買的純黑
BOOM 一顆真的可以撥很久


還有
樓主福袋還有哪些東西啊
問一下有試過當做手機的藍芽耳機嗎?
taiyoto wrote:
問一下有試過當做手機...(恕刪)


小弟家裡有兩隻 UE Boom,黑色跟藍綠色各一支,
以類似大小的藍牙喇叭來說,聲音算相當不錯了。

您應該是指當做手機藍牙免持功能吧?
UE Boom 有內建麥克風,試過通話相當清楚,
唯一缺點是沒辦法從喇叭端接聽來電,只能從手機上操作。
iPhone 與 UE Boom 連接時,藍牙圖示旁邊會出現電量指示,很實用!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