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影音
行動影音
111111111111111
前往頁尾
2384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love00077
love00077
個人積分:83分
文章編號:48599130
83分
樓主
2014-02-09 21:43
111111111111111
2014-02-09 21:4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111111111111111
2384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enterprise
enterprise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48600348
14分
2樓
2014-02-09 22:57
小弟用Oyaide的就很滿意了說~
Mundorf 金銀合金線聲音不錯,可是有點硬~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uper74822
super74822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8600865
0分
3樓
2014-02-09 23:33
首推管迷金銀合金線(自己也是愛用者)
現在有推出軟線版的
比黑曜石的線還軟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00000g
g00000g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48603180
5分
4樓
2014-02-10 8:02
最近也在想UE900的升級線
目前run快150小時
有時高頻聽起來還是太刺
不透亮.延伸也不夠
目前是再考慮oyaide的線~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唇情男
唇情男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48603319
17分
5樓
2014-02-10 8:28
建議挑2000~5000的線
太便宜反而會有降級的感覺
而太貴不是不好,是cp值太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ove00077
love00077
個人積分:83分
文章編號:48612305
83分
樓主
2014-02-10 17:25
感謝樓上幾位前輩的建議
不過怎麼感覺ZEUS VER 2.0 SS這條沒什麼人用@@
之前有看網友分享是sc版本,蠻想知道ss聽起來如何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陽陽5745
陽陽5745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48618152
5分
7樓
2014-02-10 23:54
宙斯SS我還蠻喜歡的
人聲往前,低音變多~但又不會過多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ove00077
love00077
個人積分:83分
文章編號:48619483
83分
樓主
2014-02-11 2:44
陽陽5745 wrote:
宙斯SS我還蠻喜歡的...(恕刪)
太感動了,終於有前被分享這條線了
不過這又讓我更猶豫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lulala0624
lulala0624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8624127
0分
9樓
2014-02-11 12:39
黑曜石線 宙斯ss 這兩條都不錯 你去聽聽看再決定吧!
小弟是用UE900 黑曜石+ATL RG頭!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ray-air
Gray-air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48631364
6分
10樓
2014-02-11 20:52
我也是宙斯SS愛用者+1
讓我感到提升最明顯的幾個地方:
音場加大加寬
解析大幅提升
高音延伸性更好
低音速度感加快更猛
特別建議升級ATL RG接頭,與原本接頭相比,聲音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