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源的選擇

誠心請教,
目前使用SONY X1060,但前一陣子被我女兒拿去用,
外觀已有些傷痕。
最近她向我要這一台,因為她原本的S系列無法上網聽歌。
心想重新再買一台,但不知買Z系列、或是F系列?

就音質來說,這兩個系列會比X系列優嗎?
又選Z或是F?

先謝謝囉!
2013-03-06 16:1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選擇
很多人說Z和F中間有如何如何值得玩味的細膩差異
但我覺得它們在同一條線上
一個是味全布丁,一個是統一布丁(大杯)
兩台都有水準以上,但聲音給我的感動都不如X

如果是我,我會買台紅色F給女兒,X收回自己用
耶不,更正,女兒的話我買ipod touch給她
因為蘋果要玩要用都有許多資源,朋友玩的買的她也都能玩,比較能"融入社會"
顧客永遠是殘酷的。若還不殘酷,你理當殘酷。顧客不殘酷,天誅地滅。visit http://cruelcustomer.tumblr.com/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