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請教,目前使用SONY X1060,但前一陣子被我女兒拿去用,外觀已有些傷痕。最近她向我要這一台,因為她原本的S系列無法上網聽歌。心想重新再買一台,但不知買Z系列、或是F系列?就音質來說,這兩個系列會比X系列優嗎?又選Z或是F?先謝謝囉!
很多人說Z和F中間有如何如何值得玩味的細膩差異但我覺得它們在同一條線上一個是味全布丁,一個是統一布丁(大杯)兩台都有水準以上,但聲音給我的感動都不如X如果是我,我會買台紅色F給女兒,X收回自己用 耶不,更正,女兒的話我買ipod touch給她因為蘋果要玩要用都有許多資源,朋友玩的買的她也都能玩,比較能"融入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