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想問下USB DAC

因為最近購入了Creative T40Ⅱ

但發現小弟現在用的USB DAC (Fiio E10)似乎不怎麼滿意

經爬文後發現…HA INFO DA1這台似乎不錯 ~

USB DAC的預算大概就是5k內。

想請問有前輩可以建議下嗎?感激不盡
2012-12-06 3:2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USB DAC
擼出一片天 wrote:
因為最近購入了Cre...(恕刪)

HUD MX1 ~4900元~
用來推一些次旗艦~還不錯~
用來推旗艦~
顯得有些吃力~
但已經很超值了~
您可以參考看看^^~
這台的優點是~
賣二手一下子 就會被秒殺~

擼出一片天 wrote:
因為最近購入了Cre...(恕刪)

Aune T1 真空管DAC耳擴是你的不錯的選擇^^
MX1真的很威~~
擼出一片天 wrote:
因為最近購入了Cre...(恕刪)
SONY Z-1000和MDR-CD900st是好物 Fender魂~~

擼出一片天 wrote:
因為最近購入了Cre...(恕刪)


電腦喇叭比較需要的應該是"音效卡"


如果你不太懂,就少在那邊唬爛一堆,避免誤人子弟。閉嘴很難嗎?!
樓主可以考慮買個獨立的DAC…
推力不夠再加個擴大機
沒有語言,不代表沒有意見.
Fiio E10 還不錯啊~~~
十分輕巧
電腦訊源調教好的話應該沒甚麼大問題
獨立電供的 USB HUB 或許可加上
也可考慮 E10 後面的同軸輸出再接耳擴
知道耳機是那支網友才知道怎麼搭配較合適
原來 Creative T40Ⅱ 是喇叭 ??
那可能要 try and error 自己多試試囉 !!

kyoco wrote:
HUD MX1 ~4...(恕刪)


感謝前輩的推薦,HUD MX1我會多多關注一下的

最終流放 ~銀翼之法姆~ wrote:
Aune T1 真空...(恕刪)


前輩推的這支之前也有看過,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感謝前輩的推薦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