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就了...自己只用過D1100 感覺低音部分還滿不錯的不過其他頻表現就沒有那麼亮眼如果聽流行樂的話D1100個人感覺還不錯b牌的話...就是海量的低音吧 多到過度氾濫了如果你很喜歡砰砰砰的話b牌耳機應該不錯
sdingming wrote:以音質而論的話 想知道兩隻的比較...(恕刪) 以音質而論的話、Studio鐵定連D2000的車尾燈都看不到真的有1000耳機對上10000元中階實力耳罩的感覺Studio解析度太差,音場狹窄,高音延伸差,定位性分離性其差無比,主攻的低音只有量沒有質,糊成一團還影響到中高音的表現,老實說發出來的音質直接讓我聯想到台客車搖下車窗發出來蹦蹦蹦音響聲相對的D2000三頻均衡,各方面表現稱職,音場稍寬聲音厚度,染色都恰到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