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个学生~
想买MP3~
在MOBILE01里看了几天~
翻了20几页~
都发现大家都全力推荐SONY~
因为我同学已经买了NWS705~而且S705的降嘈功能看来只能通过耳机来实现~虽然没怎么认真听~但是觉得原配耳机没我现在使用的E2C好~而且moxamax大大好象现在要把705卖出去~虽然我不是什么高手~但是我也觉得SONY的低嘈是有的~不过不知道算不算大~因为没有和其他机器比较过~我一直都是用SONY 的MD MZ-N10听歌(买MP3的原因MD上街不方便)~听了同学的S705还是觉得有~
所以本来想买SONY的想法基本上就打消了~现在不知道那款机器好~看了许多报道都说KENWOOD不错~但是相关的网友的评论都几乎看不到~好象很少人用这款机器~因为我想买闪存MP3~KENWOOD的M2GC7/M1GC7好象不支持无损音频~软体方面好象也很麻烦~
实在头痛~月底回香港~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捧场~给多点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