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HA-FX700 一耳沒有聲音

最不辛的事情終究他還是發生了~~@@
6月中終於在加煒敗入忍了好久的HA-FX700,經過一些時間已經慢慢聽出感覺來了
直到上週出差在飛機上興高采烈的要拿出FX700來聽,結果透過轉接頭插入飛機的插座孔。
我的HA-FX700左耳就沒發出聲音,右耳到是有聲音。
換接IPHONE IPAD都是一樣~~哭哭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請問有人碰過這樣的事嗎?
我今天已經寄到代理商勝眾貿易去了,不知道他們的保固做得好不好?
要是木膜動圈壞掉 可能很難修吧~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寄回去日本修理?
下禮拜看看有什麼消息回報給我~@@

Oh~~~我的HA-FX700
2011-07-03 21:0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HA-FX700 聲音
我也差不多那時間在同地點買
也壞得太快了吧
平常線有拉到或是常去捲或折他嗎?
買時是說進口商會幫忙送日本原廠
GARYTSUI wrote:
最不辛的事情終究他還...(恕刪)


請教搭飛機時耳機是否有加串一個"高阻線"??
還是直接接上飛機上3.5MM插孔??
首先站在一大片鏡子前,然後雙腳呈現半蹲狀態。之後兩手向前伸直,五指並齊,身體些微向前傾。最後把伸直的雙手向內移動....
專修耳機的店家說,動圈很少見到單體壞掉的,我想接上家用系統就有可能(飛機上就不了解),實際上多半是線材折損的問題,所以才有廠商開發可換耳機線的耳道.
如果要插飛機上的插座孔我強烈建議用高阻線.

GARYTSUI wrote:
最不辛的事情終究他還...(恕刪)


今天接到勝眾的簡訊~
結果是用新品交換~~
現在台灣的水貨商 服務真是越做越好了呢

搞不好明天我就收到FX700了~
大大用的那個應該只算轉接器,不算高阻線吧!高阻線一般都是要另外買,FX700附的那條也只是一般延長線而以。
那表示要重RUN的意思嗎XD
好險不是MMDT剛RUN完壞了
2000小時砍掉重練那不是鬧著玩的!!
昨天接到勝眾老闆打來的電話,很貼心的詢問東西收到沒,如果有問題快跟他們聯絡~~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