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耳機真的是望穿秋水,終於等到公司貨上了目前官方報價3690,不知道有沒有已經使用過的夥伴可以分享一下心得,最好是也有同時使用過EX500的,因為小弟我不知道該不該把EX500 換成差不價位的新的EX510.小弟的訊源是Sony A846
不過我前幾天以2980的價位購入
我就來分享一下聽感吧~
與Grado iGi比起來,低音較少、高音有點刺耳、解析較好、麥克風效應較少、空間較大
但是,音樂起來比較沒感覺,沒有感情

不過才買沒多久,跟已經買了一個月的iGi比,是有失公允的

跟EX90比起來,低音也比較少(這是憑印象的,因為EX90前一陣子壞了...
)配戴感比EX90好,比較穩(但是有一耳戴了會痛)、隔音也比較好、高音有點刺耳...
配戴感大輸鐵三角CKS90
(昨天試戴朋友的,沒有聽...)剛開始聽的時候覺得低音量很少,不過run了一天候有好轉的趨勢
目前覺得是三頻均衡的走向
再Run看看會不會再更好

EX310感覺上各項都略差於EX510,不過以1580來說應該算是夠意思了(配件滿多的
)我就是我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