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X510 出來了,不知道跟Sony EX500有何差異或進步

這隻耳機真的是望穿秋水,終於等到公司貨上了目前官方報價3690,不知道有沒有已經使用過的夥伴可以分享一下心得,最好是也有同時使用過EX500的,因為小弟我不知道該不該把EX500 換成差不價位的新的EX510.小弟的訊源是Sony A846
2011-03-20 17:11 發佈
雖然我沒有EX500
不過我前幾天以2980的價位購入
我就來分享一下聽感吧~

與Grado iGi比起來,低音較少、高音有點刺耳、解析較好、麥克風效應較少、空間較大
但是,音樂起來比較沒感覺,沒有感情
不過才買沒多久,跟已經買了一個月的iGi比,是有失公允的

跟EX90比起來,低音也比較少(這是憑印象的,因為EX90前一陣子壞了...)
配戴感比EX90好,比較穩(但是有一耳戴了會痛)、隔音也比較好、高音有點刺耳...

配戴感大輸鐵三角CKS90(昨天試戴朋友的,沒有聽...)

剛開始聽的時候覺得低音量很少,不過run了一天候有好轉的趨勢
目前覺得是三頻均衡的走向
再Run看看會不會再更好

EX310感覺上各項都略差於EX510,不過以1580來說應該算是夠意思了(配件滿多的)
我就是我
我是由EX300換過來EX510的,新年前買的,也小小分享一下吧..

在剛剛買回來的時候,低音是比較小,高音有點生硬但清析,明顯有些齒音
當時我還擔心會不會買錯東西了= ="
還好一直聽下去,情況也轉好了
現在過了快2個月,聽感已經好了很多
高音聽起來柔和了,分析力很好,有層次感,齒音也消失了
低音也慢慢回來啦,但中高音還是比較特出
換回300聽一下,也是2回事,完全能聽出的差別
價錢翻一翻還好也是值得的!
昨天去北門路上問了一下

EX500店家跟我報價約3400~~

EX510約3100.....

但是價位大概應該是要落在2800~3000....(EX500)

店家宣稱2800~3000的是水貨....

店家沒有給殺價的空間....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