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將近一個小時抵達北車= =
然後吃午餐....
接著開始尋找 羅技MK520無線鍵鼠的蹤影
在NOVA看了看,恩....大概都1590左右 (有看到特價1588是尛= =?
但是因為網拍上看都是1420左右
不信邪的又跑去光華找 (你好閒= =
最後終於在光華3樓的一家小小店找到了MK520 1450元
心滿意足的直接敗了

買完後看看時間:恩...快4點還早
突然想到好像有人提過光華4樓的加煒有FX700可以試聽
於是上樓找找
好了看完前面這段廢話我們進入正題 (喂!
試聽音樂:跟我之前那篇去品嘉聽的一樣
以IE7為基準

之前常常看到有人說FX700的低頻比IE8還多
這裡我來打個比方: (把三頻用高中低喇叭來比喻的話)
IE8是低音喇叭擺得較前面,中高音位置近乎一樣
3個喇叭的音量相同,所以聽起來是低頻會在前面
但是不會有蓋過到中高頻的傾向,而低頻比較凝聚,下潛深,較Q,收比較快
FX700是三個喇叭的位置一樣,但是低音喇叭比較大聲
因此有稍稍蓋過中高頻的感覺,低音打得比較硬、死,收得較慢
不過BASS聲變得很清楚,低頻聽久會有低頻轟腦的感覺= =
所以一般認定的FX700低頻量超過IE8是會有這種感覺 (感覺像強化版的C710
不過個人認為IE8的低頻比較好聽,FX700的稍硬了,而且真的很轟= =
聽久會累,但是BASS聽起來很棒XD
低頻的話我還是會選IE8

其他部分:
FX700的音場跟IE7差不多,解析好很多,低頻的殘響很久
鈸聲算比較沒有那麼響亮,因為有點被低頻壓的感覺
不過很清晰,延伸性夠,人聲部分有的歌聽起來非常怪異= =
感覺好像缺少了甚麼,但是又說不出來,之前看過有人說是監聽向的
可能就像那樣吧... 不過這支來聽樂器真的很棒 (大推

而且價格也蠻便宜的 9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