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 旗艦耳道 FX700 試聽心得 & 與IE8比較

昨天中午從學校中壢出發回台北

經過將近一個小時抵達北車= =
然後吃午餐....

接著開始尋找 羅技MK520無線鍵鼠的蹤影
在NOVA看了看,恩....大概都1590左右 (有看到特價1588是尛= =?
但是因為網拍上看都是1420左右

不信邪的又跑去光華找 (你好閒= =
最後終於在光華3樓的一家小小店找到了MK520 1450元
心滿意足的直接敗了

買完後看看時間:恩...快4點還早
突然想到好像有人提過光華4樓的加煒有FX700可以試聽
於是上樓找找


好了看完前面這段廢話我們進入正題 (喂!

試聽音樂:跟我之前那篇去品嘉聽的一樣

以IE7為基準

之前常常看到有人說FX700的低頻比IE8還多
這裡我來打個比方: (把三頻用高中低喇叭來比喻的話)

IE8是低音喇叭擺得較前面,中高音位置近乎一樣
3個喇叭的音量相同,所以聽起來是低頻會在前面
但是不會有蓋過到中高頻的傾向,而低頻比較凝聚,下潛深,較Q,收比較快

FX700是三個喇叭的位置一樣,但是低音喇叭比較大聲
因此有稍稍蓋過中高頻的感覺,低音打得比較硬、死,收得較慢
不過BASS聲變得很清楚,低頻聽久會有低頻轟腦的感覺= =

所以一般認定的FX700低頻量超過IE8是會有這種感覺 (感覺像強化版的C710
不過個人認為IE8的低頻比較好聽,FX700的稍硬了,而且真的很轟= =
聽久會累,但是BASS聽起來很棒XD

低頻的話我還是會選IE8


其他部分:
FX700的音場跟IE7差不多,解析好很多,低頻的殘響很久
鈸聲算比較沒有那麼響亮,因為有點被低頻壓的感覺
不過很清晰,延伸性夠,人聲部分有的歌聽起來非常怪異= =
感覺好像缺少了甚麼,但是又說不出來,之前看過有人說是監聽向的
可能就像那樣吧... 不過這支來聽樂器真的很棒 (大推

而且價格也蠻便宜的 9K
2011-02-28 23:53 發佈

peterz521003 wrote:
昨天中午從學校中壢出...(恕刪)

大大這篇心得文真是及時雨,我下次回台北一定去聽
不知道那台試聽的FX700 RUN了多久了?
人聲很怪!?我下次帶新買的F504去試試

PS:用喇叭的擺位來解說真的是淺顯易懂
開版大 這兩隻妳比較推薦買哪隻呀...
我聽過IE8...我覺得滿棒的
感覺 就是CX300II的升級版 (味道甚麼都很像)

aids2202 wrote:
開版大 這兩隻妳比較...(恕刪)

如果很喜歡強烈低頻的衝擊感就選FX700

IE8的衝擊感相較之下就沒有那麼強烈
不過比較Q、下潛的深,音場也比較大


話說01的界面變了一時很不習慣= =
IPC-Go dap DD 經典 Korg dac 100-Genelec 8020d

喜歡強烈低頻包圍感的還可以參考MMDT,低頻這隻我個人給第一,FX700第2,

不過MMDT隨身訊源直推有點轟,需要一台耳擴 !!
自從裝了空氣清淨機,wifi看影片都變清晰了呢 lol
他版面改的我也不太會用...現在連換頭像在哪都找不到..
fx700的低音蠻轟耳的

但隔音很差


01介面怎麼突然改了?

我早上點進來差點找不到行動影音版= =

peterz521003 wrote:
昨天中午從學校中壢出...(恕刪)

話說peterz大也是台北人到中壢念書阿?

跟我一樣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