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現這不久....各位大大好厲害喔!!小妹不才~有幾各問題想請問各位大大~~請問iAUDIO的I5.G3以及iRIVERT30系列~LINE-IN後都是MP3格式~那錄製後..是否可以直接從機子抓出來到電腦聽呢!?還是需要內附的軟體來存取歌曲呢!!?我在iRIVER的官網看到說有安裝的分版本!!?我不大懂意思!!我跟老姐很想各敗一台iAUDIO說!!
Rock wrote:那iAUDIO的錄音...(恕刪) 用到現在還沒用過錄音功能不過剛剛看了01過去大大發表的文章分享i5應該可選擇wav 8/11/16/32khz (皆為128kbps)和MP3 (44.1khz)96/112/128 kbps規格(分享文下方),另有錄音檔下載試聽!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7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