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iAUDIO.iRIVER的一些問題!!

剛發現這不久....各位大大好厲害喔!!

小妹不才~有幾各問題想請問各位大大~~
請問iAUDIO的I5.G3以及iRIVERT30系列~
LINE-IN後都是MP3格式~那錄製後..
是否可以直接從機子抓出來到電腦聽呢!?
還是需要內附的軟體來存取歌曲呢!!?
我在iRIVER的官網看到說有安裝的分版本!!?我不大懂意思!!
我跟老姐很想各敗一台iAUDIO說!!
2006-06-11 2:42 發佈
空白.. wrote:
剛發現這不久.......(恕刪)

小弟沒有iRIVERT30,不過iAUDIO全系列錄音或放mp3檔都不需要軟體,直接在我的電腦裡的儲存硬碟抓取既可!
好像很痛^^
那iAUDIO的錄音上傳到電腦是MP3檔嗎?
Rock wrote:
那iAUDIO的錄音...(恕刪)

用到現在還沒用過錄音功能
不過剛剛看了01過去大大發表的文章分享i5應該可選擇wav 8/11/16/32khz (皆為128kbps)和MP3 (44.1khz)96/112/128 kbps規格(分享文下方),另有錄音檔下載試聽!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72369
好像很痛^^
那在請問...iAUDIO i5
廣播收訊好嗎!!?
有大大大略操作介面的圖片可看嗎!!?
曾看過論壇中說會當機~想請問各位大大使用至目前~
當機率高嘛!?穩定度呢!!?
講講缺點~!!優點這兒看好多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